暑期社会实践评比大会
浏览:1964次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11日
 
2013年9月22日晚,由衢州学院团委举办的“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大会”在致远楼203火热进行。宣传部丰爱静老师,学生处杨康老师,团委刘青老师,各分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等出席本次大会。
据悉,我校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及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以“凝聚青春正能量 共筑美丽中国梦”为主题,目的是让大学生理论结合实际,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发现真知运用真知,由此选出了14支优秀团队参加今日的评比大会。本次大会由陈莉莎主持,各团队按抽签顺序由代表讲述社会实践的成果和感受,并附有ppt和视频讲解。老师和学生代表认真聆听并进行打分,综合各团队的材料上交情况最终逐出了十支校级优秀团队。
各团队各具特色,其中外国语学院开展的以“保护鸟类,建设生态文明城市”为主题的的《如何保护鸟类》的实践活动深入人心,志愿者们为真实记录并拍摄下清莲里社区周边鸟类的数量及习性,克服炎热和疲惫,定点守夜观察,这种不畏艰辛,吃苦耐劳的志愿者精神无疑是我们中国梦所传递的理念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同时活动被“浙江在线”网站报道,收到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大会圆满落幕。暑期实践活动于自己,于他人,于社会,于未来都意义非凡。这是近距离接近社会的�望口,是尽显才华,挥洒汗水的舞台。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我们收获了友谊,懂得了感恩和奉献,锻炼和培养了他们的毅志品质。实践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接触社会的良好平台,希望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青志总队  郑雅婷
201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