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全校学生干部大会
浏览:91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929日晚,衢州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在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生处负责人、校团委全体成员及全校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学生处刘青老师对学生干部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疫情防控、公寓消防、电信诈骗等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宋娟老师详细介绍了新学期团学重点工作安排,并就近期大型赛会的志愿者招募、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文明督导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布置。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详细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以及迎接评估工作的安排,并勉励学生干部要做到“七勤”——心勤、脑勤、腿勤、手勤、嘴勤、眼勤、耳勤,守初心、常自省、担使命,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最后,学生处负责人针对“如何做一个真正优秀的学生干部”,提出要学会忙碌、学会进步与学会孤独,要把学生服务好,把学校发展好。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学生干部作为学生的带头人,在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中,一同去奔跑、去奋进,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衢院学子,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郭静瑶 王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