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反邪谱华章
浏览:171次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0日

  自711日起,有这样一群红色的身影,顶着炎炎烈日,奔走在衢州的大街小巷,他们就是来自衢州学院的反邪教志愿者们。

 一张反邪涂色卡、一份反对邪教的承诺书、一堂邪教科普的课、一场关于邪教的宣讲……在衢县支部旧址、余东村等地,志愿者们传承弘扬科学精神,开展反邪教宣传,扩大反邪辐射面,发出了 “传播科学,反对邪教”的洪亮声音。


  714日,在滨一村社区,志愿者们深入老党员之中,将反邪教宣传与慰问老党员工作结合起来,聆听党员的峥嵘岁月,征集党员的反邪经历,与党员携手,带头做表率、敢于当先锋、勇于反邪教。

 为深化反邪成效,衢州学院志愿者们在社区、青少年宫等地,围绕“反邪教,防渗透,促和谐”的主题,开展形式丰富的百米长卷、反邪宣讲、荧光夜跑……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呼吁群众人人参与,动员大家人人抵制,使反邪宣传深入人心。

 “反邪宣传+”,丰富反邪形式。在线上,志愿者们拍摄情景剧,开展反邪知识竞答,征集反邪书签……他们创新形式,增强反邪力量,为反邪宣传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在线下,他们与快递站联合起来,与外卖点沟通,将反邪标语和宣传册分别投放其中,筑起了一道反邪新防线。


 青春心向党,反邪谱华章。衢州学院反邪教的成员们身姿昂扬,奔跑在反邪之路不停歇。(文/王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