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1年衢州市共青团党团知识竞赛二等奖
浏览:447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5月28日上午,由团衢州市委主办的2021年衢州市共青团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市青少年宫落下帷幕,我校斩获二等奖。


在决赛舞台上,我校与市气象局团委、市税务局团委、团常山县委、团龙游县委、团江山市委同台竞技。在扬帆起航、急流勇进、劈波斩浪和勇立潮头环节中,我校选手配合默契,沉着冷静,频频得分,展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在“团微课”展示环节,我校选手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红船、红旗、红领巾”为关键词,演绎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团微课,用青年人的声音抒发了爱党爱国之情

经过五轮的激烈角逐,衢州学院团委立心力行队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衢州学院代表队的选手池珊珊说本次大赛不仅是对大家知识素养的考验,更是一次回首初心的旅程。作为青年人,了解百年党史,了解我们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才能更加明确新时代赋予我们这代人的使命和担当。/王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