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冲刺鼓劲大会暨诚信考试教育会
浏览:300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9日

为激励考研学生做好考前冲刺,缓解临考压力,12月18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冲刺鼓劲大会暨诚信考试教育会。学院考研班主任黄萌、学工办副主任刘苗苗、考研办老师毕宏博和2021届考研生参加大会。

会上,黄萌老师宣读了教育部《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须知》、2021年浙江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录)等相关纪律条例内容,向在场考研生详细介绍了疫情期间研究生考试的防控要求以及研究生入学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希望大家严肃考风考纪,慎重对待此次考试。同时还结合考前一周、临考前、考试过程进行细致分析,从考试技巧、身心调整角度给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做“三好学生”

毕宏博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调整好心态,保持平常心,沉着冷静,并叮嘱同学们务必要带好证件,合理运用考场中时间,正确面对和对待研究生入学考试。刘苗苗老师针对学生考前心理压力进行疏导,她通过一个故事、三个词、一句话,希望同学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以积极的心态沉着应试。

祝愿考研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考取理想的院校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