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浙江省首届高校学生达人秀中喜获佳绩
浏览:634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6日

近日,浙江省 “新青年 新时尚——首届高校学生达人秀”决赛结果出炉,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并斩获特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

浙江省首届高校达人秀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体育局、省学联共同主办。学生以技能特长展示的 VLOG作品的形式参赛,内容涵盖生活技巧类、文体特长类、学习技能类三个不同类别,共收到了全省69所高校的410项参赛作品。

7月份开赛以来,校团委就广泛宣传动员,深入挖掘校园“达人”,并进行重点打造,所选送的7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斩获特等奖的是蔡梦琦的《非遗苏绣,美好生活》、于魁的《缤纷气球》。蔡梦琦来自18工程管理2班,是一位苏绣达人,她擅长平针绣、绕线平针、结粒绣等,用一针一线在衣服、帆布袋、香囊、手帕、扇面等处绣出生活乐趣,绣出色彩斑斓。于魁来自18电自1班,他以一双巧手编制花式气球,草帽、花朵、小动物等有趣的气球作品传递快乐。除了特等奖作品外,顾卫浩的《指尖芭蕾,蛋雕传承》、顾淑霞的巧手编织,乐享生活》、文子豪的《笔上世界,铅芯微雕》、赵晶晶的《敏而好学,课件制作》荣获二等奖,叶子乐的《甜品烘焙》荣获三等奖,充分体现我校学子的青春朝气和对生活的独特见解。

    

让青年学子全面发展,让每位学子有出彩舞台。接下来,校团委将进一步加强第二课堂育人品牌建设,发挥校园文化思想引领和文化育人功能,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让青年学子各展其才,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