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期师生恳谈日活动
浏览:300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为深入了解2020级外省籍学生入校以来学习生活的适应情况,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10月30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实1-315举行以“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为主题的第三期师生恳谈日活动。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各相关专业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及学院2020级外省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青海、贵州、山西、云南、湖南、四川6省区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同学们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讲述了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的发言,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作答,希望同学们正确对待生活上的差异,多交流沟通,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就人生规划、如何学习、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等话题给外省新生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座谈会气氛活跃、融洽,不但加强了学院与省外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让与会每位同学都切身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深切关心和浓浓关爱,同时也让学生更加了解学校和专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调整学习方式、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