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庆生,衢州学院举行“七·一”主题升旗仪式
浏览:898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71日清晨7时,一场隆重庄严的“纪念七·一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在衢州学院举行,全校学生党员、团学骨干等代表100余人,满怀热忱,为党庆生。

在和煦的晨光里,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正步前进,护送国旗进场。7时整,在“向国旗敬礼”的口令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全体学生肃立行注目礼,激情澎湃唱响国歌。

升旗仪式后,教师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毛奕媛进行国旗下演讲,带领同学们一同回顾了我党建立99年来的光辉历程,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当代青年的寄语与大家共勉。

升旗仪式结束后,机械工程学院退伍大学生士兵沈志强说:“过去我是一名共和国军人,现在我依然是是党的忠诚卫士,此刻我回忆起了自己曾在军旗下许下的誓言——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虽然脱下了军装,但是我依然会继续为强国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师教育学院18学前的预备党员陆潇涵说:“通过本次升旗仪式,我更感肩上责任与使命,也更坚定共产主义信仰。青春当有样,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再添光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文/郑扬帆   /沈志强  华夏媛 黄安琪 殷万丽 江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