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歌,伴你同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激情开唱
浏览:996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61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青春之歌伴你同行”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激情唱响,2万余人欢聚云端,通过线上直播实时观看,与选手热情互动,共同唱响青春之歌。



经过线上海选,16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本次大赛分为十佳角逐赛和4强巅峰赛两大环节。在十佳角逐赛环节,选手们依次登台,一展歌喉,倾情带来《父亲写的散文诗》、《十年》、《勿忘心安》《没那么简单》等歌曲,以多变的曲风,热情的演唱,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唱的太棒了!”“为你打call”……一条条留言在直播间刷屏。经过第一轮的激烈比拼,章雷莉、胡圆平、舒建哲、万有引力组合进入4强巅峰赛,争夺冠亚季军。4强选手与帮唱嘉宾亲密合作,精彩演绎《江南》、《天空之城》等歌曲,或深情缱绻,或动感活泼,或激扬四射,以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和绝佳的演唱让观众们沉浸其中。



通过专业评委综合评定和大众投票,最终章雷莉获得冠军,胡圆平获得亚军,舒建哲获得季军,万有引力组合获得最佳人气奖,他们和连日、李紫苓、夏雨柔、上官佳慧、董益雷、朱陈伊雯共同获得本届“十佳歌手”称号。



十佳歌手大赛作为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一直深受师生喜爱,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营造了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文 校团委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