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第六届特色团支部评比顺利举行
浏览:732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5日

6月13日晚,衢州学院第六届特色团支部成果展示现场评审会在校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青年活动之家举行。校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大会伴随着嘹亮的团歌声拉开序幕,十五支候选团支部在阵阵掌声中依次上台,通过PPT汇报、视音频等方式生动展示特色创建成果,并娓娓道来疫情防控期间团支部建设情况。18人力(2)团支部结合红色文化特色,开展细菌战纪念馆义务讲解、祭奠英烈、红色主题团日等丰富活动,传承红色基因19物联网2)团支部坚持七彩益行”,支部成员走进敬老院关爱老人,开展线上防疫捐赠环保公益等活动,点滴行动中践行公益精神;19中文(2团支部发挥师范生特长紧扣“诗词”特色,自编自创诗词致敬“最美逆行者”;19学前团支部巧艺手偶特色,支部成员人人会用手偶,人人能演手偶剧,在疫情期间录制手偶剧系列动画,受广大儿童喜欢;18中文(2)团支部围绕“悦读”特色,建立“朗读者”电台通过方言进行疫情播报,并常态开展阅读、写诗等活动,“悦读”走进同学们身边。

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综合材料得分以及现场评分,最终18中文(2)团支部、19学前团支部、18人力(1)团支部、17学前(1)团支部、18环境(2)团支部、19物联网(2)团支部、18电气工程团支部、19中文(2)团支部、18人力(2)团支部、18材料成型团支部获得衢州学院第六届“特色团支部”称号。

特色团支部作为班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自创建启动以来,历时6个月到了各团支部的踊跃参与。各团支部创新团组织建设方式,深入发展支部特色,让支部“活起来”,让团员“动起来”,让支部成为了青年奋进的“力量源泉”。(文/郭茹依 图/周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