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聘校学生团务中心、校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学生干部的通知
浏览:695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团支部:

校学生团务中心和校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是在学校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为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职能,更好地加强学生工作水平和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经研究决定向全校公开招聘2020届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校学生团务中心:主任一名(兼任校学生会副主席)、副主任两名、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秘书部部长、传媒部部长、网络部部长各一名。

校青年志愿服务总队:秘书长一名(兼任校学生会副主席)、副秘书长两名、办公室主任、外联部部长、传媒部部长、项目部部长、实践部部长一名。

二、应聘要求

1.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除毕业班学生);

2.对校级学生组织工作有一定的认识和关注,责任心强;

3.作风正派,思想解放,热爱学生工作,有一定的创新能力;

4.在同学中有一定的号召力,有相关特长,人际关系良好;

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良。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有意参加应聘的同学可于报名期间(校学生团务中心:5月26日-5月30日;校青年志愿服务总队:5月26日-5月30日)到校团委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好后上交到各组织负责人邮箱,经资格审查委员会确定后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应聘者参加考核。

校学生团务中心联系人:王天祥(18367058303;1466321070@qq.com)

校青年志愿服务总队联系人:怀云琼(13285706359;1162915395@qq.com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委员会依据竞选资格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全面考察,并确认候选人名单。

3.考核阶段

资格审查委员会对资格审查通过的候选人进行考核,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公示阶段

根据资格审查委员会集体评议结果,确定各岗位的拟录取候选人名单,并进行全校公示(公示期间如有疑议,请如实向资格审查委员会反映)。

5.发文

经公示无异议后,由校团委下发文件,2020年校学生团务中心、校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正式履行职责。

五、注意事项

1.校学生团务中心、校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换届是全校同学的一件大事,望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组织积极配合,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认真地参与各项事宜;

2.这是一个展示自我青春风采的舞台,更是一次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及服务同学、构建和谐校园的契机。希望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3.竞聘期间,不得有弄虚作假、请客吃饭、损人利己等不正当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者资格。

附件:

1.团衢院发〔2020〕6号关于公开招聘校学生团务中心、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学生干部的通知

2.校学生团务中心干部报名表

3.校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委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