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谢云斐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y”奖
浏览:1344次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3日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共同组织开展的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校级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谢云斐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谢云斐是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浙江省高校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事迹巡回报告(衢州学院代表)。他品学兼优,撰写申请发明专利8项,其中第一作者4项,实用新型专利27项,其中第一作者12项,发表二级期刊论文2篇,第一作者1篇,主持国家级、省校级大学生科创项目5项,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国一、省特、省一等30余项奖,连续两年综测排名专业第一,斩获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入围奖、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科技创新奖学金、校十佳大学生及衢州市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中国电信奖学金”旨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对优秀大学生进行奖励并起到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校团委 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