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展示
浏览:712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3日


礼炮声声震华夏,红旗飘飘迎朝霞……”111日,活动中心青春洋溢,“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展示暨衢州团市委结对高校团支部仪式隆重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倪慧进、团市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郑芳、校团委及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与广大团员青年齐聚一堂,共同观摩主题团日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拉开序幕。17学前教育2团支部以舞台剧、主题演讲、爱国知识竞答等多样形式,带领团员青年承先辈精神,践青春使命。伴随着明快的竹板声,支部成员深情歌颂祖国,展现新中国蓬勃气象。自编自导的舞台剧《绒花》,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动人往事。支部成员方梦妍以“国防生”的故事,生动讲述中国军人的血性和担当,燃起了同学们的报国之志。支部成员郑扬帆以“我和我的衢院故事,我有我的青年行动”为主题,讲述了衢院青年孜孜不倦的奋斗之行。团支部成员还结合专业特色,手绘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签,就书签内涵进行交流,抒发爱国之情,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校团委负责人宣读团市委结对高校团支部名单,团市委副书记倪慧进上专题团课。他结合大学生学习生活,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勉励团员青年立鸿鹄之志,养成理性思维,脚踏实地追逐梦想,坚持矢志奋斗,永不放弃。(校团委 郭茹依 骆洋 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