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社团不青春——社团吹响纳新号角
浏览:550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0日

1019日,衢州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生社团联合纳新活动,40余个科技、文艺、体育、理论、创业等类别的社团欢聚孔子广场,掀起招新大战,吸引了逾千人关注。

“同学,快来我们社团看一看!”在招新现场,各社团忙着招呼来来往往的同学,热情地介绍着自己的社团特色。为了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各社团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自家招新点”上挂起醒目的海报、作品、横幅,并将古琴、乐器、绘画作品等搬到现场,一展所长。陌生人街舞“以舞会友”,现场表演活力街舞;摇滚地带进行乐队表演,激情澎湃,让同学们大呼过瘾;轮滑社在人群中穿梭,上演炫丽轮滑秀;工艺府将一个个精美的蛋雕、竹雕作品搬到现场,让同学们惊叹不已。

为了增强社团与准会员之间的互动,流云书协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书法作品,让同学们现场体验;学而社云鬓轻挽,身着汉服,与同学们对诗句;机器人社团还将机器人搬到了现场,进行现场演示,吸引了一大波同学的围观。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邹赵渭走到机器人招新点时,赶忙报了名。他激动地说:听说今天有社团纳新,我一大早就过来了。真没想到社团活动那么丰富多彩,看的我都眼花缭乱了。我从小就喜欢机器人,现在终于能有机会亲自实践了。

忙碌的招新仍在继续,各社团负责人的脸上也洋溢着喜悦之情。子归汉服社负责人楼宇辰说:短短一上午就有30多位同学报名,社团又注入新鲜血液,让我们的热情更高涨了。

据了解,本次社团招新活动中总招新人数达到1000余人次,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在社团相遇相知,一同学习成长,奏响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