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注销、合并学生社团名单公示
浏览:770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为规范衢州学院学生社团管理,进一步深化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根据《衢州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校团委对学生社团进行综合考核,经社团主动申请,现决定对以下社团予以注销、合并,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1.对诗艺协会、柯源文学社、骑乐无穷、艺风书画、滑板社、摄影协会、羽毛球社予以注销;

2.对青年志愿者协会、蒲公英协会、爱心协会予以合并,合并后更名为烛光暖心志愿者协会。

即日起注销社团不得再以衢州学院学生社团名义开展任何活动,原社团组织机构予以解散,原指导教师自然解聘,原社团财产在校团委和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监督下予以处理。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团委反映。公示时间为20191022日至1028日,联系人宋娟,电话:8015015

 

 

共青团衢州学院委员会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