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浏览:549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7日

96日上午,衢州市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团市委副书记斯彬彬、团市委青少部、组宣部负责人、各市直学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斯彬彬对2019年下半年衢州市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就近期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计划、中学团干培训班、筹备衢州市学生联合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斯彬彬表示,各级团组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潜心研究,掌握方法。共青团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要加强理论研究,探索工作规律,创新工作方法;二是走进青年,夯实基础。要及时、深入地了解青年,读懂青年,做青年友,强基固本,激发团支部活力;三是围绕中心,服务青年。要围绕青年成长成才需要,主动搭建平台,做优青年服务,助推青年成长。

会上,团市委组宣部部长叶飞就智慧团建和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布置。各市直学校团委负责人、县(市、区)团委负责人对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前,斯彬彬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徐明工作室和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