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学校共奋进——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全校学生干部大会
浏览:493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91日晚,校团委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生处相关负责人、校团委全体成员以及全校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生处葛林波老师重点介绍了学校易班平台建设,并鼓励学生积极创作网络优秀文化成果。同时,他还介绍了文明规范工作以及安全相关工作,勉励全体学生干部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校团委刘青老师就新学期团委工作的整体规划和重点工作做了具体介绍。宋娟老师详细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评比工作,并针对下半年创文活动作了具体安排。校团委周兴平老师结合团委分管工作指出科技创新是高等教育“高”的体现,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和项目,激励同学们要野蛮体魄、净化心灵、文明精神,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高素质、高能力。

最后,校团委负责人传达了全校教职工大会的精神,并与大家分享了关键词“初心”和“使命”,就学生干部应有的使命担当提出了“六问”。他要求各级团学干部要始终围绕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来规划开展工作,并勉励全体团学骨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担当型学生干部。(校学生会 李慧 方梦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