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住闪光灯下的童年 ——浙江省童模行业现状及其影响因素的调查研究
浏览:642次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7日

为了进一步研究童模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及其背后的本质原因,探讨童模的合法权益相关事宜,对缓解浙江省童模行业矛盾提供可行性建议,成员们前往杭州、湖州、绍兴等地,开展“守护闪光灯下的童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调研活动的第二天,团队成员们前往壹号摄影基地、TMT摄影基地,和在场的童模们进行交流访谈,与家长们讲述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并真挚邀请、耐心指导部分家长完成一份份问卷。团队成员还去到汇德国际广场,访谈童模培训机构人员,了解当下培训机构培训的主要内容,参观机构的培训教室,进一步了解目前市场上的童模培训机构的运营模式,为此次调研活动提供全面、详实的现实依据。

  通过此次实践调研活动,团队成员们了解到目前童模行业尚未形成完整市场的现状,并呼吁家长们慎选童模培训机构,让孩子在更好的环境下成长,守护闪光灯下的童年。(文编:戴桂玉 图编:张灵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