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目艺社“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识别与认知的受众调查
浏览:634次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4日

城市品牌识别与认知的受众调查可以助力城市品牌建设,亦可以加强市民的归属感与幸福感。那么衢州市的居民们对衢州的城市品牌又有着怎样的认识呢?

近日,来自衢州学院目目艺社“城市品牌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小组的成员开展了为期4天的受众调查。每一天,他们都准时在校门口集合出发,前往坊门街一带,开展市民们对城市品牌的识别与认知的调查。

  天气虽然炎热,也难阻止调研小队前进的步伐。顶着炎炎烈日,小组成员积极主动地对路过的市民及游客发放问卷调查,并和他们进行沟通交流,经过数个下午的努力和群众的配合,实践小组顺利地完成了任务。经过分析,他们发现:衢州市民对于衢州有着较强烈的自豪感,同时,外地居民及游客对于衢州也有着较高的好感度。另外,个别受访者也提出了对于衢州城市建设的一些小建议,成员们也都认真地将其记录下来并准备向有关部门进行反馈。团队负责人希望他们此次的调查能为衢州的发展带来一些新思路。(文编:肖杨 图编:邵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