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焕发耀眼风采——“摇滚地带”送文艺入乡村
浏览:298次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3日

文艺是整个文化战线的重要方面,是教育群众和影响人民群众精神生活的有效力量。文艺下乡,向农村输送无产阶级的文化艺术,目的就是丰富农民生活、提高农民群众的艺术素养。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该展现当代文化魅力,因此,对衢州学院“摇滚地带”社团来说,暑期开展送文艺节目下乡活动义不容辞。


在本次文艺下乡活动中,团队成员精心准备、编排节目,四天时间里,“摇滚地带”社团分别去到万田乡、黄头街村、桥头村等地,将文艺节目送到乡村去,以多种演出形式,为乡里的人们带去精彩表演,即使在大雨天,成员们也尽心尽力地去演奏,各个志趣相投的人凑在一起,做着同样热爱的事,虽累但乐在其中。


这次文艺演出下乡,增强团队成员的社会实践和人际沟通能力,亦给有才艺的同学更多展现自己才华的机会。成员们把健康、青春、活力的艺术传播到广大人民群众中去,用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开展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凝聚青春力量,焕发耀眼风采,“摇滚地带”送文艺入乡村团队的成员们用跳动的旋律,服务基层文化,促进和谐乡村建设。(文编:王勇 图编:袁婧玄、陈芷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