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外国语学院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1343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5日

1020日,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暨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竞赛浙江省复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来自全省58所高校的265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大赛分议论文写作和说明文写作两个环节,题目极具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参赛选手需在120分钟内,理解题目内容,阐释自己的观点。比赛中,选手们利用有限的时间充分展现自己的语言应用水平、逻辑思维能力和知识文化储备,用英语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深度思想。衢州学院共选派了5名学生参赛,三人获奖,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傅含芳同学获二等奖,商务英语专业翁成尔同学和英语(师范)专业张天卫同学获三等奖。

QQ图片20181024161946.jpg

QQ图片20181024161954.jpg

外国语学院采用社团促竞赛的方法,成立了iWrite1.0 英语写作社团。在20179月通过全校英语写作选拔,择优挑选社团成员。经过一年的努力,在英语写作社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得到充分激发, iWrite1.0英语写作社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外国语学院  胡利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