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灿若繁新,盏灯前行”—2018外国语文化节圆满落幕
浏览:351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外国语学院于12月2日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文化节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衢州学院学工部部长李岚、衢州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德力,外国语学院长徐昌和党总支书记林定副院长刘雅雯一同观看晚会。

晚会分为“初见邂逅同行”三个篇章,每个篇章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风采和活力。初见以柳爱群老师母子歌伴舞《Kleiner  Stern》德语歌曲拉开帷幕;非洲留学生的舞蹈《Colorful  world》以独特视角展示了异国风采,给在场观众一种视觉震撼;情景剧《女儿谷》中精湛的演技诠释着母爱和人与人之间的温暖。校融媒体中心朗诵节目《蚂蚁》传递无惧挑战和困难的非凡勇气与毅力;最后踏着跳跃的音符,《快乐家族》为晚会划上圆满的句号。“世界很大,快乐就在我们脚下,出发。”灿烂的笑容证实了他们的自信,真挚的表演打动了每一位师生。

本届文化节116日开始启动,至122日结束,历时一个月,包括妙趣横生的英文演讲比赛、庄严浪漫的wedding  party、多姿多彩的异国风情街、考验能力的阅读理解大赛、充满乐趣的英语趣配音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全校余名同学参加。文化节最后评选出了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7,优胜奖54名

在这个平凡而又特殊的夜晚,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彰显着外国语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皓光闪耀的夜空,盏亮你梦想前行的方向。(图:邓子贤陈静怡魏丽莎余心悦    文:王雪、窦高杰、柴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