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衢州学院2017——2018学年星级社团评比的通知
浏览:455次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各社团指导单位、学生社团:

为更好地发挥优秀学生社团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和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大力促进和引导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校团委决定开展2017——2018学年星级社团评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本校范围内经批准成立并正式注册一年以上的校级社团必须参加评比。

二、评比方法

星级社团评比由材料评审、答辩考核两部分组成:

1.材料评审。各社团按照要求填写《衢州学院学生社团日常活动考核表》自评部分(附相关证明材料),并撰写年度总结报告。校团委组织评审组根据社团自评材料、年度总结报告进行材料评审,并予以排名,成绩排名前30%的学生社团将有资格参加星级社团现场答辩,竞争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社团。未进入现场答辩的社团依据材料评分确定星级。

2.答辩考核。校团委将组织评审团进行答辩考核,答辩可使用PPT,限五分钟以内,评委会进行随机提问,根据答辩结果和材料评分,确定五星级社团、四星级社团、三星级社团名单。

三、奖惩办法

本次星级社团评比将按照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一星级确定评比等次。校团委将对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社团颁发荣誉证书,并从品牌活动支持、核心场地保障、校外活动交流等各方面予以支持。一星级社团将勒令整顿,整顿期为一学期,整顿后仍不达标的,将予以撤销。连续两年被评为一星级社团,将予以撤销。

四、材料提交

1.参与星级评比的社团需提交《衢州学院星级社团申请表》、《衢州学院学生社团日常活动考核表》(需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年度总结报告、社团工作手册。

年度总结报告主要应包括以下几方面:

1)社团机构设置情况

2)会员服务情况

3)社团品牌活动建设

4)社团财务使用状况

5)社团宣传工作和社团网站建设情况

6)百团大战、社团文化节等活动开展情况

7)社团集体和个人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获奖情况

8)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贡献情况

2.申报材料截止至1116日,纸质版交至学生活动中心社团联合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zxytw108@163.com

如有不明事宜,请与社团联合会联系。联系人:陈文尧,电话:18868091151QQ1954276500

五、注意事项

1. 本校范围内经批准成立并正式注册一年以上的校级社团必须参加评比,不参加评定、不提供材料者自动排入最末位。

2.本次评比的申报材料参考时间范围为201712—201810月,所提交的日常活动、获奖情况、财务情况等均需在此时间范围内。

3.各参评学生社团提交的证明材料务必属实,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立即取消社团评比资格。

 

附件:1.衢州学院星级社团申请表附件1:衢州学院星级社团申请表.doc

  2.衢州学院学生社团日常活动考核表附件2:衢州学院学生社团日常活动考核表.doc

  3.衢州学院星级社团评定实施办法附件3:衢州学院星级社团评定实施办法.doc

 

 

 

 

                         共青团衢州学院委员会

                         衢州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