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题培训会
浏览:428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暨省赛选拔赛已于9月份启动,经过作品征集、文本评审和现场答辩,校赛已圆满落幕。为帮助参赛师生深入了解“挑战杯”竞赛,助力提升参赛作品的质量和规范性,1218日下午,“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题培训会在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宁波大学团委副书记周星宇应邀来校作专题培训,各学院团委书记、指导老师、学生团队成员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周星宇就“挑战杯”竞赛的工作定位、特点、进程、评分维度等作了深入解读,重点就参赛作品的文本进行了详细论述。他从完善参赛作品的申报书、简介、征文和附录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就理工类和社会科学类作品的选题、撰写规范和易出现问题等方面,结合历年来获奖作品进行了分类指导,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为全力推进2019年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校团委尽早启动校赛选拔,挖掘优秀作品参赛,不断提升组织力度,提高服务质量,以进一步优化参赛作品质量,力争“挑战杯”取得好的成绩。(校团委 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