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我校学子在2018华东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荣获特等奖
浏览:432次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0日

8月3至6日,2018华东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选拔赛在宁波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酒酿圆子队”(学生:刘叶萍、郑茹恒、徐欢、黄梦乐、丁兆军,指导老师:苏国栋、郑启富、王玉林、任浩明等)以优异的设计作品和精彩的现场答辩脱颖而出,最终斩获自参加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选拔赛以来的首个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国内最具规模、影响最广的化工类大学本科专业性顶级赛事。本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赛区共有来自江浙沪54所高校的256支队伍近1400名师生参赛,涵盖了华东地区化工专业实力较强的主要院校。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以连续第五年获浙江省一等奖入围华东赛区选拔赛,并以华东赛区选拔赛特等奖的成绩将与浙江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江南大学等10支队伍参加在中南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的角逐。

本次比赛有力地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竞技水平、综合素质、专业技能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充分肯定了校院两级积极搭建“第二课堂”和“四个深度”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所取得的成绩。据悉,指导教师团队及“酒酿圆子队”将继续全力以赴,争取在全国总决赛的竞技场上绽放光彩。(化材学院 苏国栋 王辉 廖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