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菱人才学院第三期青马骨干班举行结业典礼
浏览:1917次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8日
 

4月24日晚,我校菁菱人才学院第三期青马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团辅室举行,第三期青马骨干班老师和学员一起以“离别不说再见”为主线回顾了一年的培训学习历程。

“衢州学院第三期青马骨干班之青春记忆”视频拉开了结业典礼的序幕。5位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其中吴敏超以“青马”号列车乘务长的身份带领大家回忆“青马号”途经的风景――“寻访校友”暑期实践、“青春•分享”分享会、城市展览馆之行等,他表示“青马”号列车虽然即将到站,但是仍然希望学员们勿忘初心,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青春路上一路前行。其他4位优秀学员代表围绕“选择”、“信仰”、“坚持”和“规划”四个关键词为大家讲述了他们作为团学骨干从青涩到沉稳的心历路程――“选择了就要坚持、坚持了才能体会、体会了才会爱上,爱上了才回不舍。”

第三期青马班班主任毛薇以《青春正好,路遥遥,心昭昭――致全体青马班学员的一封信》对所有学员表达了期望和寄语。她希望学员们将青马班收获到的宝贵经验转化为前进的力量,用奋斗绽放最美丽青春。

菁菱人才学院第三期青马骨干班于2015年4月启动,通过层层选拔,精选45名同学组成第三期青马骨干班,通过专项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参观交流、讲座等形式开展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通过考核,第二期45名学员顺利结业,并有11名学员凭借其出色表现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据悉,菁菱人才学院第四期青马骨干班将于下月正式启动,青马骨干培训班有助于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我校学生干部整体素质。(校学生团务中心 华芮 陈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