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华社影 星团璀璨――衢州学院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浏览:2002次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1日

 

413日中午,我校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在孔子广场盛大开幕。校团委副书记陈德力、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各大学生组织以及37个校级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陌生人街舞社精彩的舞蹈中拉开序幕,魔术社等社团也纷纷呈现了精彩的表演,现场掌声、惊呼声不断,气氛异常热烈,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

本届社团文化节以“韶华社影,星团璀璨”为主题,旨在为社团搭建发现自我、展示自我、升华自我的舞台,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化节期间,“社”彩纷呈,不同类型的社团都将举办极具特色的社团文化活动,如摇滚地带的“吉他弹唱大赛”、工艺府的雕刻大赛、乒乓球协会的乒乓球大赛、思辨社的辩论赛等等,将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精美绝伦的文化盛宴。

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团委一直高度重视社团的建设和管理,通过开展“十佳社团”评比、“一院一社”创建,培育社团品牌项目,提升社团文化内涵。今后校团委还将着力打造一批专业社团,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促进学科竞赛,推进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社团联合会  周惟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