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团务中心组织“清朗网络”专项志愿服务行动
浏览:2453次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团中央大力推进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的号召,校学生团务中心近日举办了“清朗网络,青年力量”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清朗网络,青年力量”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由校团务中心10支志愿服务小队组成,围绕“在互联网上主动弘扬正能量、自觉抵制负能量、增强网络文明素养”等内容展开网络宣传引导活动。“清朗侠”志愿小队举办了“上网公约,等你来show”文明公约征集活动,鼓励青年发出网络文明宣言,约定文明上网准则,“利用网络多学习”、“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不沉溺网络”等文明公约传递了青年大学生的坚持与担当。

其他志愿服务队还开展了网络文明校外访谈、清网签名、网络文化辩论赛,传递网络文明火炬环校跑等活动。

据悉,志愿者们将继续围绕“网络文明”深入到衢州学院寝室楼、教室、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衢州市网信办等地开展文明火炬接力、志愿宣誓、连线采访、交流座谈等活动,引导青年大学生争做中国好网民,发出青年好声音。(校学生团务中心 吴琪琪 姜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