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乐动青春”十佳歌手海选于3月9日晚完美落幕
浏览:2066次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10日
 

由共青团衢州学院委员会主办,衢州学院社团联合会和大学生文艺唱响社共同承办的2014“乐动青春”十佳歌手海选于39日晚完美落幕。

此次海选在学生活动中心3楼的音乐教室内举行,参赛选手有近两百人,比赛时间从386:3010:0039日下午2:006:00共为期两天。

在这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可谓高手如云,每一个参赛选手都带着充足的准备以及自己对音乐的热爱来到了这里,渴望能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把自己最自信的歌声唱给大家听。他们所演唱的曲目也可谓各式各样。英语,粤语唱的非常动听;高音,低音变换的淋漓尽致;吉他伴奏,清唱都是动人心弦,红歌,流行歌曲演绎各种形式。这两天从音乐教室里不断飘荡出来优美的歌声,久久回荡在学生活动中心楼内不肯散去。

经过这两天严酷的选拔,必定有人留下有人离开。希望那些离开的选手们不要气馁,虽然暂时的失败了,但至少我们都曾勇敢的选择站在这个舞台上展现最美好的自己。只要你热爱唱歌,不放弃希望,明年的十佳歌手依旧欢迎你的加入。而那些留下来的选手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复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完成自己的梦想。

 

十佳歌手比赛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音乐梦想的舞台,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为自己代言的机会,也向大众展示了我们90后拒绝平庸的信念。我们都是造物者的光荣,请期待选手们复赛的完美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