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辅导员趣味运动会加强凝聚力建设
浏览:2007次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5日
 

为进一步丰富全校辅导员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团结与友谊,提高团队凝聚力,11月24日上午,由学生处主办的衢州学院辅导员趣味运动会在校室内体育馆举行。学生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比赛。

集体“8”字跳绳、定点投篮、乒乓球、羽毛球、踢毽子等趣味项目激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参赛者的竞技热情和青春活力将整个赛场点燃。比赛时,无论是个人项目还是集体项目,参赛者都全力以赴,赛场上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场上洋溢着拼搏、欢乐的氛围。特别是团体跳绳项目,各参赛小组激情澎湃,你追我赶,团队的热情、友谊、风格尽情展现。

本次辅导员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所有辅导员在繁重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还为各学院辅导员创造了一个宽松亲切的交流平台,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有力推动了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凝聚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