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青志内部交流会
浏览:1937次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2日
2013年10月19日,为了更好地促进青志新成员之间的交流,为了青志新成员尽早融入青志大家庭,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了“2013年青志有你有我”内部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青志总队全体成员参加,活动在激情的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中劲爆展开。在主持人欢迎致词后青志总队六个部门依次上演各自精心准备的节目,其中宣传部的小品“大学三个一”将活动推入高潮,由于小品讲述大学生活,使大家感同身受,大家都融入了这个小品的情境之中,笑声不断。交流大会高潮迭起,外联部的个性走秀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的表演让我们见到了青志的活力与美好的未来。在会议即将结束的之时信电主席带着信电学生前来观摩与祝贺,并强调青志和信电是一家,大家都参与了青志举办的游戏中,活动最后大家都非常不舍纷纷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顺利落幕,青志成员彼此间的认识与友谊有了进一步的加深。我相信,本次交流会只是一个成功的开始,在以后的生活中,青志定会组织更多精彩的活动。青志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在此祝愿青志这个大家庭能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