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随xin动,团聚你我”――我校社团招新火热进行
浏览:2092次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15日

10月13日,由共青团衢州学院委员会主办,衢州学院社团联合会以及学院各社团承办的“社随xin动,团聚你我”社团嘉年华之社团纳新于孔子广场拉开序幕。学校38个各具特色的校级社团参与了本次纳新。学生社团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大学生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兴趣爱好的重要媒介。

为吸引更多新生加入,各社团花样百出,极力展示自己社团的风采,吸引了众多的新生驻足。招新现场气氛火爆,热情的社团负责人更是耐心地向新生介绍本社团的情况及特色,并期待着新成员的加入。

伴随着一声声低沉的架子鼓音,一阵阵的歌声响彻天空,音乐家族带来的乐器演奏拉开嘉年华的帷幕;茶缘社清新恬淡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一丝丝清凉,在这略显炎热的天气中别有一番风情;振华武术协会的双节棍表演彰显了中华武术的“其疾如风”的魅力;接下来的街舞表演给人一种极富有冲击力的视觉震撼,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朝气,相声、魔术、诗歌朗诵等一个又一个的表演接踵而至,尖叫连连把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为本次招新活动增添了无限活力。

经过为期一天的招新,约有一千余人进行了现场报名。本次活动为大学生的发展提供了舞台,更加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相信,在新老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社团活动将更加丰富多彩。